滚来滚去的小土豆三年级15
“滚来滚去的小土豆啊,你可真调皮啊……”我猜,这首歌你一定没听过。但是,我听过,因为这是我编的呀!你来听听下面一个小故事,就全都知道啦!
小土豆滚啊滚,滚到了超市。它看见食品柜上有琳琅满目的好吃的,馋得它流出了口水。它试着弹到食品柜上,可是“呯呯"的好几下,就是够不到,它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这时,一个小男孩走过来,把它放在手上。他问:“你怎么了?可爱的小土豆。"小土豆又在他手上蹦了几下。小男孩拿了食品柜上的食品,放到收银台,付了钱,把小土豆和食品柜上的食物放到草地上,便悄悄地走了。小土豆在食物旁,大口大口地无情地吃着,一个食物马上就被它消灭得一干二净。它想:这里的人可真善良啊!我要去旅行,也方便帮助人,让他们也学会助人为乐,会有好报。
它滚啊滚,滚到了菜园。它看见在菜园里的土豆,一直被闷在菜园里,好不快乐。于是他对他们说:“小土豆们,你要不要去跟我出去玩儿啊!"那些小土豆也觉得外面非常好玩,答应了。晚上,它们等到人们睡着了,他们便一个接着一个的蹦出菜园。还没蹦出,那个菜园里的农民便听到它们声音,一网把他们抓进了袋子里,把它们变成了桌上一碗一碗的美食。
就这样,小土豆就结束了自己的旅行之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