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来滚去的小土豆三年级13
从前,有个小土豆在菜园里滚来滚去,他一直滚,他累了,就去找找好吃的。小土豆顺手拿来一颗瓜子吃下去,可是他还是很饿。
小土豆就继续去找吃的,他滚过了森林,滚过了大海,来到了小人国。小人国的人们喜出望外,都把小土豆当成了明星。每天都给小土豆送吃的,送喝的,小土豆的日子过得非常惬意。
小土豆要走了,小人国的人民们都很伤心,纷纷去送他,给他拿好多好多好吃的东西。小土豆非常的高兴。
小土豆又滚过了高山,滚过了草原,滚回了菜园。西红柿妹妹对他说:“小土豆哥哥,你去哪了?”小土豆哥哥说:“我去了小人国,那里的人们都对我很好,而且我还当了一次大明星。当大明星的感觉真是太好了,我下一个星期带你去美丽的小人国,也让你当个大明星,好不好?”西红柿妹妹说:“好的,谢谢小土豆哥哥!”西红柿妹妹高兴地笑了。他们的对话被西瓜大哥、香蕉弟弟、草莓姐姐听到了,就极力要求小土豆带他们去小人国当一回大明星。
一个星期马上就到了,小土豆哥哥带着西红柿妹妹、西瓜大哥、香蕉弟弟和草莓姐姐一起来到了小人国,他们全都当上了大明星,个个心花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