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来滚去的`小土豆三年级7
在国王的橱柜里闲着一颗小土豆。这时,一位厨师拿着一把亮闪闪的刀来了。小土豆看见了,吓出了一身汗。当厨师打开橱柜的时候,小土豆连忙滚走了。
小土豆滚到泥塘边,以为厨师走了,慢慢地不滚了。正当它要休息的时候,厨师拿着刀向它跑来。小土豆惊得脸色蜡黄,连忙滚动起来。小土豆看见前面有一个泥巴地,就滚到里面躲起来。厨师跑得急,一脚踩在泥巴地上,狠狠地摔了一跤。“哎呀!”厨师大叫道。小土豆趁机滚走了。
小土豆滚到鸡窝前,转身看见了厨师,就滚到了鸡窝里。小土豆躲在干草堆里,厨师也跟着跑到了鸡窝里。鸡妈妈看到厨师拿着刀,以为厨师要杀小鸡,就用嘴对准厨师的鼻子,狠狠地啄了一口。“哎呀”的声音又在鸡窝里回荡,聪明的小土豆又滚走了。
小土豆滚到舞厅里,看见人们正在为伯爵庆祝生日,他们有的在跳舞,有的在唱歌,还有的在喝饮料。小土豆躲在一位夫人的裙子下,厨师看了看夫人就走了。小土豆刚从裙子里钻出来就被没走远的厨师发现了,他拿着刀指着夫人的裙子骂骂咧咧。夫人惊叫一声后,侍卫将厨师踢了出去,聪明小土豆又滚走了。
最后,厨师放弃了煮小土豆,小土豆开心地滚来滚去,这次它会去哪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