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五年级作文
今天星期六,微风轻轻地吹着,温暖的阳光照着大地,真是放风筝的好天气。我准备去县政府的广场上放风筝,我来到广场上,看见大大小小的风筝五颜六色,千姿百态,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在蓝天白云下竞相比美。
我迫不及待地把自己的“福娃大风筝”拿出来,高声地叫着:“大家看,‘大福娃’来了!”说着,我使劲地把风筝甩出去。第一次,风筝没放上去,我觉得很没面子。这时,小鸟飞过来,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加油啊!小朋友,相信你能行的!”我试了试手中的风筝,暗暗决心:“这次我一定要把风筝放上去。”就拼命地往上一甩,奇怪,风筝好象知道我的心思,终于向天空飞了。
我慢慢地放线。风筝越飞越高,飞到了湛蓝深远的天空时,就慢悠悠地飘浮了,就像一个翩翩起舞的仙女在那扭动着美丽的身躯。她一会儿飞到青蛙风筝旁边,好像在说:“青蛙弟弟,你一定要加油啊!”一会儿又飞到蜈蚣弟弟身旁,好像在说:“蜈蚣弟弟,我一定会超过你的。”别人看到了我的福娃风筝都纷纷赞扬:“哇,小朋友,你的风筝飞得好高啊!”我听了更加自豪了,我用心牵着风筝线,心想:“福娃,飞吧,飞吧,一定要比过杨利伟叔叔乘坐的航天飞机。”
快乐的时间过的可真快,一转眼就夕阳西下了,我边收着风筝线边说:“小福娃,我们回家吧,以后再来玩吧!”慢慢地,慢慢地,风筝飘落下来了。
我带着福娃兴高采烈地走在回家的路上,但心却留在广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