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4
在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件难忘的事,第一次逛超市、第一次扶老奶奶过马路、第一次游泳……我最难忘的事情是打篮球。
今年春天,我很荣幸被选为校篮球队员,并且成绩优异的我,被教练选为副队长。
在训练期间,少不了打比赛,我们一群人分好队伍,开始打球了。
第一个球由他们发,我们对来防守。我们的对手是队中的精英队,所以不容小视。我首先带上队员指定防守一个人。
他们队的控球队员运着球过来了,我慢跑上去,做好防守姿态,他也许认为自己实力不如我,马上停止运球,准备传球,但是,他万万没有想到我会立刻冲上去抢球,我抱住他手中的球,一下子抽了出来。球到我手中以后,我用眼睛瞄了一下前方和后方,后方有对手也有队员,前方没有人。我想:要不要往后方传球呀,如果传了他们就会上来防守,我们不就被动了吗?如果我冲上去投篮,会不会不进呀,没有进去队友会则怪我吗?带着一大堆问题,我决定了,自己冲!
我带着球,飞速冲向了篮球架,在跑时,我可以听到对方的脚步声,我更快了,为了对方追不到我,我更快了。不一会儿,我冲到了三分线内,我决定用三步上篮,说干就干,我拿起球,头看篮筐,一步,两步,起跳!在跳起的一刹那,我举起双手,带着冲劲和手的力气,把球投进了篮板上,这时的球似乎很听话,打到篮板后投进了篮筐,随即是我们队员的欢呼声,“好!”我当时十分兴奋,犹如干湖中的鱼儿又得到了水分一样。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件难忘的事,对于我来说,打篮球便十分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