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2
在我的记忆中经历过许许多的事情,可是有一件事使我至今难以忘记。
是一只走失的小狗。它有一身雪白的毛,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它的"头发"不像我们直直的,它是卷卷的。鼻子很灵敏,身上和尾巴上都是毛茸茸的。它最爱撒娇,看到主人总是热情地汪汪叫,不停地摇动尾巴,跳到你怀里舔你的脸。
自从小白来到我家,每当我放学它总是会到门口来接我,冲我直撒欢。每当我难过的时候,它又会来安慰我,虽然只是舔舔我的手,冲我摇摇尾巴。有一次我语文小练习考砸了,我都快要哭出来了,这时,小白跑过来舔舔我的手让我不要伤心。好像在说你下次可要努力哦!我每天也会牵着它到楼下去玩,跟它一起做游戏,逗它做各种有趣的动作,开心极了!
我很喜欢小狗,可是爸爸妈妈不让我在家里养狗。有一天晚上,我帮小狗洗好澡就各自去睡觉了,在我睡着的时候妈妈悄悄地把小白送走了。第二天早晨,我发现狗笼空荡荡的,心里非常着急,赶紧去问妈妈,妈妈告诉我小狗送走了,我当时就非常的伤心,大声的质问妈妈:"为什么要把小狗送走?"妈妈说:"小狗身上有细菌,弄得家里臭烘烘的。"就这样小狗小白离开了我。
每当我看见别人家的小狗,我都会想起我的小白,那时心情就会非常郁闷。有时连睡觉的时候都会想起跟它在一起时的开心事情。我真希望小白能回到我们家。小白深深地记在我心头,希望离开我的小白能过得幸福、快乐。
我爱我的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