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3
我脑海里,有许许多多的难忘的是,但其中有一件事最令我难忘,那就是我第一次做饭。
那是那一年的夏天,中午我放学回到家,一回到家,我就大声喊道:“今天谁做饭啊?饿死我了”。走到餐厅,才发现爸爸妈妈不在,着急的我这是在餐桌上看到了一张字条,上面写道:“儿子,今天我们不回来了,你自己做饭吃吧”。看到这张字条,心里想:“哼!不就是做饭么,谁不会,今天我就露俩手给他们瞧瞧”。我该做甚么呢?就做我最爱吃的鸡蛋面条把。
我先拿来俩颗鸡蛋,左手拿着鸡蛋,右手固定住碗用力的在碗上磕了一下,不聊鸡蛋被我磕碎了,蛋黄都洒在了我的手上,没办法还得重磕,我又把另一颗鸡蛋拿在手上,吸取了上次的教训,我这次稍微用力的一磕鸡蛋,正好磕在了碗里,我高兴的手舞足蹈,然后,在用力搅拌,搅拌好了,我就开始和面,面活好了我就用菜刀切,这些面被我左切一下,右切一下,让我切的乱七八糟,面切好了,我在打开电磁炉,里面的水开了,我就把鸡蛋和面条放进去一起煮熟,等上七八分钟,面就好了,这中途,我就打开电视,开始看我最喜欢的电视剧了,过了一会,走到餐厅看到面早就熟了,我赶紧把面倒进碗里,幸好还没有坏道低,还能吃了。我听爸爸说加点醋和辣子味儿会跟好点,然后我就加了一些醋和辣子,最后我尝了尝我的“杰作”。呀,还不错就是有点辣了,我得意的点点一头,嘴里还吃着自己做的面。等妈妈爸爸回来尝尝我的面,一定会开心死的。
这就是我难忘的第一次没次想到这见是我都会捧腹大笑,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