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7
每个人都有许多难忘的事,就让我来说一件难忘的事吧!
有一天,我正在学校做作业,旁边的小杜突然站起来,跑到小周旁边拿起书仍向小周,小周一边大叫道:“你到底想干什么呀!”一边拿起书仍向小杜。小杜也不示弱,一下拿起小周的书仍向高空,估即是小杜太生气了,居然把小周的书仍到了天花板上了,可她认为这样还不够,又在上面踩了几脚。小周抓狂了,把书拿在一起,疯狂向小杜打去,这还不够让小杜哭,因为小杜虽然爱哭,但在她和别人打架的时侯,她会非常坚强。她继续反击,一下把小周的书包仍到了地板上,而且仍的很远,差不多都仍到讲台上去了呢?小周也跑到小杜的坐位旁,也把小杜的书包仍了出去,小杜看到自己的书包被仍了出去。非常伤心,一下跑到小周书包仍到的地方,跳到小周书包上踩了一个脚吁,小周也跳到了小杜的书包上,而且不是一下,而是两下。
小杜的眼睛已经红了,无法再继续打下去了,小杜赶快跑到自己的书包旁,收拾了自己掉在地上的书本,抱着书包痛哭了起来。原来是因为小杜和小周是一对仇人,本来小杜是想和小周和好的。可因为小周不和好还打小杜,所以打了起来。我不在想那么多,赶快去安慰小杜,小杜告诉我因为那一个书包是她攒了几年的零用钱买的,被脚踩了肯定很伤心的,我知道就算叫小周和小杜和好,他们是绝对不会的,因为那么的仇恨不可能一下就结束的。
虽然这一件事并不是大事,可这还是看得出来我们班还有很多人不会宽让别人,不会善待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