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搞记》是一本很好看、很有趣的书。
故事的主角是小玛诺林。这本书讲述了小玛诺林的弟弟小呆瓜过生日,小玛诺林决定悄悄地计算他的生日礼物的总价,并与自己的生日礼物做比较;母亲节要到了,同学们都在学校里亲手给妈妈做礼物,但妈妈和露易莎的一番话,却大大地伤了小玛诺林的心;还有,爸爸给小玛诺林和小呆瓜带回来一只兔子,小玛诺林和小呆瓜很喜欢他,结果这只兔子失踪了,而妈妈给他们做的刚好是兔子肉饭……
这个故事的语言幽默,像相声那种“沉默”的幽默语言,让读者笑个不停。此外,每个人物的性格特征都刻画的非常好,让读者可以明显的看出每个人是什么样。总之,整个整体还是很不错的,语言幽默,情节丰富。
这本书告诉了我们小玛诺林的生活,让我们知道了小玛诺林的疼爱和小气、妈妈的凶残和温柔、小呆瓜的天真和无赖……我很喜欢这本书,你是否心动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