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快乐作文
等到今天,山庄的魔法棒终于传递到了我的手中。“哈哈哈~”我拥有魔法了,可惜的是魔法的有效期只有一天,我用了一天后,就只有乖乖交出镇庄之宝了。不说了,我还是赶快去使用吧!
恩,我先做什么呢?有了,我得让一些贫困山区的孩子来一次短暂的地中海之游,见见世面,以便长大以后不被别人笑话。我自己也可以见见世面,还可以和那些孩子们玩玩。真是“一举三得”啊!说干咱就干,立刻出发。
“咕噜咕噜变,变成飞机!”我刚念完咒语,飞机就停在了我的面前。我立刻坐在飞机上,操纵电钮,来到了北极村。听说那里不太富有,孩子们整日生活在冰天雪地里。也学不到什么知识。于是,我就选定了北极村(又叫爱基斯摩)
“滴滴滴滴!”这么快就到了啊。哎呀,忘了一件事,得带一个翻译器呀。就让魔法棒变出来吧。“咕噜咕噜变,变成翻译器。”于是我的面前出现了一堆翻译器。刚变完,就有一个爱基斯摩小朋友出来了。我得赶快给他戴上翻译器,我跑过去,一下子给他戴上了像耳机一样的翻译器。我也赶快戴上吧。“小朋友,我是从中国来的女孩。我想带你们去旅行,就一天,行吗?”“好啊,太好了。我能再去叫一些我的好朋友们,行吗?”看着他脸上洋溢着幸福的表情,正好,我也打算让他喊其他小朋友,倒不用我去多嘴了。“好啊!”我爽快的答应了。
过了一小会儿,一大群爱基斯摩小朋友向我跑来,脸上和第一个小男孩一样都是幸福的表情啊!他们一跑来就戴上了翻译器,我想,大概是小男孩告诉他们的吧!好了,现在他们都坐上飞机了,我就把飞机调成自动挡吧!我还要了解了解他们呢!
原来刚才的那个小男孩叫强强啊!“强强,你的梦想是什么啊?”“我的梦想啊,当然是长大之后给我们爱基斯摩建造更多的冰屋啊!”“就是,就是,这还不简单啊!”旁边的孩子们附和道。“难道你们就不想搬出北极去大都市里享受生活吗?”“那有什么好的,我们北极村啊,团结友爱,还可以自由自在的玩呢!”也是啊,这些孩子都是那么纯真,朴实,他们的愿望就是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过一辈子吧!这时候,飞机停了下来,哦,原来是到地中海的一座小岛里了。“好了好了,孩子们,我们下去吧,我们去树上摘椰子。”“太好了。”孩子们很快就下去了,我也要下去了。
哇,远远望去,海面上波涛起伏,好壮观啊!小岛上郁郁葱葱,好一派欣欣向荣的景派啊!我朝着岛岸望去,孩子们正在爬树呢!说实话,别看他们整日在雪地里跑来跑去,可是连爬树都不会,还得我教他们。算了,爬树也不好学,干脆把椰子摇下来吧!“孩子们,算了,看你们也爬不上去,还是摇下来吧!”哒哒哒哒,几棵树上的椰子立刻被我们摇下来完了。就这样我和爱基斯摩的小朋友们喝到了甜甜的椰汁,吃到了美味的椰肉。就在这时,一件事情发生了。
原来是一个爱基斯摩小朋友不小心掉到了河里,可是他又不会游泳,还怎么办呢?哦,我想起来了,我有魔法啊,“咕噜咕噜变,把爱基斯摩小朋友转移到岸上。”这下子,这位小朋友就没事了。可是小朋友的衣服全湿透了,该怎么办呢?我想起来了,我们用草和叶子给小朋友做一件草裙好了,哎,我更不会做了。还得靠魔法。“咕噜咕噜变,变草裙。”一件精美的草裙便出现在了我的面前。“姐姐,我也要。”“我也要”……哎,只好再用魔法了。一件件精美的草裙出现在我们面前。好了,大家都穿上吧!可是我却没有变,因为妈妈不让。不让就不让,我就穿便服吧!我们点燃了篝火,跳起舞,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草裙舞了吧!我们唱着歌,跳着舞,吃着烤肉,多快活啊!
哎呀,我忘了时间,我不敢耽误,怕再也回不去了。于是我又把爱基斯摩小朋友送回了北极村。我们念念不舍的告别了,“以后,姐姐有出息了,还带你—们—玩。我在12点钟刚敲响时回到了家。魔法消失了,不过这一天,我可真快活啊!我美滋滋的躺在床上,一定要做一个甜美的梦。祝愿我们和全世界的人民都能在一起。快乐传递,还真快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