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乐园天地,有些人的乐园在辽阔的田野里;有些人的乐园在公园里;有些人的乐园在车里;而我的乐园呢?就是我的小房间。
我的房间并不大,可对我来说却是一个大游乐场。一打开我房间的门,让你最快看到的是我的小床。夜晚,我都会在小床上做着美梦呢!再一看,就能在这个小乐园里,找到快乐。我最喜欢泡在书海里。有时我会从书柜中选出一本书,和书中的主人公一起去冒险,一起玩耍。我还可以在《西游记》中和孙悟空一起打妖怪;在《哈利波特》中和哈利一起打败伏地魔;在《史记》中和刘邦、项羽一起起义反秦。
遨游书海,不仅可以让我的心情变得愉悦,还可以让我获得更多的知识。《史记》可以让我学习历史,《西游记》让我明白了要经过努力和考验才能有所收获。《十万个为什么》给我解答了生活中的一些问题,比如为什么面包上有小孔,因为在高温下酵母会产生二氧化碳,二氧化碳越来越多,最后二氧化碳把面包冲破后就有了小孔。这就是我的快乐源泉——书柜。
生气时,我就会从玩具箱里拿出一个布娃娃,对着它猛打几下来发泄我的心情,打了几下后看它被我弄得皱巴巴的样子,它一定很疼,好像在说:“呀,你为什么打我?”想到这里我又破涕为笑。玩具箱里还有许多积木玩具,有小零件,有乐高飞机,还有只拼了一半的积木。我可以拼出一个宇宙飞船,想象着我飞出地球,看到了美丽的星空、火红的太阳、美丽的地球和带着戒指的土星。我还可以拼出一辆警车,让他和我一起去抓坏蛋。这就是我的快乐源泉——玩具箱。
我还可以在我的床上做许多开心的事,开心时我就会在床上打滚,有时还会在床上边跳边喊,想告诉全世界我很开心,累了的时候这张床就会带我进入甜美的梦乡。
这就是我的小房间,也是我的小乐园。别看它有点小,可那是我最开心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