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一一卧室,是一个属于我自己的空间,它可以满足我玩耍、学习、补充睡眠等各种需求。
我的乐园布置其实很简单,一进门眼前就有一个衣架,里面摆放着衣服;往右看就会看见两张床,一大一小,大的是给我睡的,小的是给我妹妹睡的;我的床上有一个湛蓝色的被套,一个可爱的小枕头。
为什么说它是我的乐园呢?因为我的这个房间可是陪伴我度过了最艰难的那段时期。在二年级的那段特殊的时期里,我的学习成绩急速下降,语文考70分,数学考80分,已经算很不错的了。每一次考试回到家时,我都感到自己没有脸去见爸爸、妈妈了,都要在门外逗留很久,下定决心再进家门。每次回到家,我都会受到爸爸、妈妈像激光炮一样的语言轰炸,每一次被爸爸、妈妈这样轰炸完之后,我的心就像被刀割了似的,这时,我就会立马跑进我的房间,躲进我的卧室的怀抱里。时间久了,我对我的卧室也有了说不尽的依恋。
为什么说我的卧室是我的乐园呢?以前写完作业,我都会觉得很累,这时我就会匆匆地跑进我亲爱的卧室里和妹妹一起在床上玩耍。我们玩的主要有两个游戏:第一个其实我和妹妹在床上一起跳舞,一起在床上蹦迪;另一种就比较温柔,就是我和妹妹坐在各自的床上开始与对方诉说出自己的心里话。
当然,在卧室里的重头戏,其实是在晚上的时候,我跟妹妹躺在床上一起讲故事。我和妹妹这两个有着的想象力丰富的人,尽情放飞自己的灵感,编出精彩的故事情节。每一次在我们讲故事的时候,我和妹妹的情绪总是一会儿兴奋不已,一会儿又难过得想哭。由于我们两个经常在床上讲故事,所以我和妹妹已经演绎了两篇长篇小说。
与其说我的乐园是我放松的工具,不如说我的乐园,其实是我最要好的伙伴。因为我的童年记忆多半都是在我的乐园里。对我来说,我的卧室其实上就是我的快乐的源泉,我的美好回忆里都有它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