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习作 我的乐园——休闲屋2
我家小区有一个休闲广场。从我两三岁起,我便常常在广场上玩,它可确凿称得上是我的“乐园”了,我经常在小广场和小伙伴们开心的嬉戏,哪里到处生机勃勃。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草长莺飞。小区里的池塘冰开始融化,树枝开始变绿,空中的鸟也变得多了起来,像我这么大的孩子,像小燕子一样,早已安奈不住冬天待在家里的无奈和寂寞,放学后扔下书包就冲到小广场里。小广场位于小区的中心,它的周围有小桥、有假山、有音乐喷泉,小广场里有供人们健身的各种器材和休闲座椅。最让孩子们感兴趣的就是这些健身器材,大人们用它来健身,小孩子用它来当作“玩具”每个健身器材上和健身器旁边都围满了孩子们叽叽喳喳,不是还传来阵阵的叫好声,一个个敏捷的小身影,在健身器材上翻腾、旋转、跳跃,小广场顿时成了花果山。直到爸爸妈妈们三番五次的喊着让回家,叫喊几次我们才会依依不舍得离开小广场,乖乖的回家写作业。
到了夏天,这里成了人们最好的乘凉场所。每当夜幕降临晚饭过后,人们便不约而同的来到小广场乘凉。老人们悠闲的散着步,手里拿着各种各样的扇子,刚当爸爸妈妈的叔叔阿姨幸福地推着婴儿车在小广场周围漫步,小区的孩子们又聚集在小广场里骑小车、玩滑板、踢毽子、跳房子......调皮的男孩子们在人群中穿梭、打闹,一不小心就会摔上一跤,引来人们得哈哈大笑.....
秋天和冬天由于天气冷虽然不能在小广场尽情的玩耍,但我还是能和爸爸在这里用相机记录花草树木的变化和冬日银装素裹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