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中心推荐作文
我去过美丽的海陵岛,爬过陡峭的黄山,探索过热闹的长鹿农庄,玩过恐怖的鬼屋。但我还是觉得藏匿着上千万动物的花鸟市场最好玩。
五年级习作 我的乐园——休闲屋
花鸟市场是一个大规模的宠物中心,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小动物。可爱的,美丽的,天上飞的地上跳的水里游的全都有。因为我最喜欢小动物了,所以总来这里找小动物玩。因为这里太大了,就像迷宫一样,所以我总是迷路。
来这找小动物玩就要跟它们亲密接触啦!所以就来这抓抓小蜥蜴,捞捞小鱼儿,摸摸小狗之类的。我还记得上次我找了一位我熟悉的卖蜥蜴阿姨玩小蜥蜴,差点掐死它。还有,找完小蜥蜴玩之后,我去看牛蛙,卖牛蛙的小伙把牛蛙放到我手上,不料,那可恶的牛蛙来了个杀马特,直接跳到了我头上!还有还有,我有一次去探望大龙虾,鬼知道那龙虾有眼不识泰山,竟然敢夹我!不想活了,还好,当时我的手指呈“OK”型,才免于一死。别着急,还有呢!前天我去找蓝尾石龙子玩,它莫名其妙的爬到我头上,在那舔我头发,可能是我跟它见惯了才对我那么热情。
在花鸟市场的时候,我就会莫名奇妙的有一种温馨的感觉,就像回到家一样。听着里面的小狗叫,就好像听到从前我爸丢失的阿拉斯加摩卡在叫。小猫叫的时候,我就总想丢条鱼进去,就好像以前摩卡跟我要东西吃,在那伸着舌头,舔着嘴唇,口水流了满地一样。不过,现在它走丢了,我再也听不见它叫了,再也不能跟我要东西吃了。所以我每次来花鸟市场,总是会鼻子酸酸的,眼睛浮现出熟悉温馨的画面
我和小动物的故事永远只有开头,没有结尾。不过呢,据我所知地球上很快就要没有生物了,原因是什么,人类应该自知之明。希望这些人趁早受到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