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是我房间里的大阳台,其实是个秘密基地,那地方虽说不大,但能放的东西可真不少,听我慢慢道来。
首先,我放上了一条柔软的毛毯。我的秘密基地怎么都没有书呢?都说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放上了《百问百答》和《查理九世》,《百问百答》他能告诉我,几乎所有我不知道的事情,后面以搞笑的方式结尾。《查理九世》,我放的是不可思议事件簿。那里有惊心动魄的故事情节。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
女生能没有娃娃做伴侣吗?于是,我放上了小草莓,星星,小海马。我常常和他们说话。我开心的时候,就会问他们,你们喜不喜欢我呀?他们回答说。喜欢你,但是我们不喜欢那个调皮的小主人你的弟弟,整天掐我们脖子都吸不了新鲜空气了。当我伤心的时候,我就会在他旁边哭,他们就会说,小主人别哭了,你哭的我都心疼了。随后他给我做了一个小鬼脸,让我哭笑不得。
嗯,作为一名资深的吃货,必须要有零食,有鱿鱼圈,百奇,呀土豆数不胜数。最可气的是我的弟弟,没事就上我这来偷零食吃。他看被我发现之后立马发出求饶的眼神,说:姐姐,我们不应该一起分享吗?随后他做了一个鬼脸,马上逃跑了。他一边跑一边喊:下次我不会让你发现的!他每次拿完零食的时候,我都特别生气,但是,我又忍住,心中默念:是亲弟弟,是亲弟弟。
我还有好多好玩的,最漂亮的要数小彩灯了。小彩灯一闪一闪的,特别好看,有绿色,黄色,红色当我穿上公主裙,戴上皇冠时,就像童话里的公主当然,我还有好多好玩的,乐高,盲盒。
白天休息时,我可以晒晒太阳,补补钙,晚上我可以看星星看月亮,看着彩灯听着歌曲,享受着优美的旋律慢慢进入梦乡,这就是我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