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就是我家的阳台,阳台上放着一张懒人沙发,懒人沙发上常常都躺着我。
我的妈妈尤其喜欢养花草,也因此我家的阳台的四周都摆上了花架子。这些红花绿草的,直接将我家的阳台装扮成了一个小花园。阳台上有月季花,有小雏菊,还有不少的多肉,阳台的四角都还放着绿萝。
每天清晨,我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站在阳台上做早操,活动活动自己的身子骨。阳台上的窗大多数时间都是开着的,从窗外吹进来的微风在阳台里逛悠了一圈之后,带着淡淡花香飘进了屋子里。
在我家的阳台上,我最喜欢的就是躺在懒人沙发上。尤其是午休的时候,我将阳台一角的窗帘拉下,挡去一些阳光,然后躺在沙发上美美的睡上一觉。每次午休过后,我都倍感神清气爽。
有时候,我将我的一些伙伴叫来我家里玩,我的伙伴们也都喜欢坐在我家阳台的地板上。我与我的伙伴们喜欢下跳棋,于是我将阳台上的沙发搬走,然后在阳台上腾出一个大空间,我与我的伙伴们就围圈圈坐到一起,接着开始下棋。每次我与伙伴们下棋,保准不一会我们就会哈哈的大笑起来。在这片小乐园里,存着我很多快乐的回忆。
我喜欢我家的阳台,喜欢阳台上的花花草草。摆放在阳台上的这些花草,很多都是我看着长大的,并且我也会给它们浇水,施肥。在我家阳台这个小花园里,我总能感受到自然的气息。阳台的空气也很清新,我能闻到花草的味道。
我的乐园里有着太多的美好,并且这些美好陪伴了我一整个童年。这是一个多么美妙的地方,这里是我的乐园。我的乐园已经带给了我很多的快乐,但是在将来还会继续给我带来很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