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奇奇住在北方的一个树林里。有一天,它在一个树洞里看到一张神秘的信纸,上面写着:“亲爱的小熊,我是小象壮壮,我住在南方的一个广场上,请你来和我一起玩吧。”奇奇就在纸上写:“好的。”
我来编童话(精选58篇)
奇奇就决定到南方和小象壮壮一起玩。可是南方在哪里?它不知道,就一个人往树林外走。
来到树林边。它看见蜜蜂在一张蜘蛛网上挣扎,就赶紧跑过去,把蜜蜂救了下来。蜜蜂拿了一些很好的蜂蜜送给了小熊。
它告别了蜜蜂又出发了。走啊走啊,来到了公路上。小熊奇奇看见来来往往的车,也不知道怎么躲开,就在路中间慢慢走着,眼看有一辆车就要撞过来。一只小狗看见了,向奇奇跑过去,把它拉到了路边。
小熊还是走啊走啊,又看见了树林,感到很熟悉,它竟然又回到自己的家里了。小熊觉得还是家里更安全,就找到那张信纸,在上面写着:“小熊壮壮,我不去南方找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