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静静的,一缕清幽的月光照进我的房间,照在我没有放进文具盒的文具上。
过了一会,突然一阵喧闹打破了安静。原来文具盒里的文具在开会呢,我屏着呼吸静静的听着。
带着花朵图案、发着清香的自动铅笔说话了:“大家好吗?我主人的爱抚呀!小主人写什么都用我,每次我都可以写出清晰的字来。”被我撕下了半块的橡皮委屈的说:“我的外表虽然不太好看,但你写错字,也不得用我擦吗?”尺子提出_:“就是吗!你还得靠我才能画出一条条直线,画出美丽的图案呢,我也功不可没呀!”“你可不能把功劳全都归于自己。”橡皮接过尺子的话茬说。就这样,它们你一言我一语的争吵起来。
在一旁一直微笑的,也是它们当中最年迈的钢笔爷爷,在这次争论钟做了最后的总结,它和颜悦色的说:“孩子们,不要吵了,在我们这个大家庭里,每个人都发挥着不同的作用,大家不用相互攀比,各自都要做好自己的工作,更好的为主人服务……”
夜,又那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