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只爱吃一样东西,那就是胡萝卜。
小羊说:“小兔子整天只吃那一种东西,肯定会营养不良的!”
小猪说:“是啊!你们看它面黄肌瘦的,肯定就是营养不良哦!”
小刺猬说:“作为好朋友,咱们有义务和责任帮助小兔子改掉这个坏毛病!”
大家都点头说好,它们想了个办法,把西红柿和胡萝卜放在一起,用搅拌机打成果汁,给小兔子喝下去,小兔子还以为只是胡萝卜汁呢,非常开心的喝了下去。
小兔子咂咂嘴,回味道:“啊!好喝!真奇怪,比平常的都要好喝呢!朋友们,谢谢你们哦!”
小动物们听了,呵呵笑起来,说:“小兔子真的好喝吗?其实呀,我们在胡萝卜汁里放了西红柿,你瞧,其实除了胡萝卜以外,其它的东西也很好吃嘛!”
小兔子听了,点点头说:“你们说的没错啊!是我太固执了,看来我得多多尝试新事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