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的袋子里有很多宝贝:一片金黄色的树叶、两个别针、还有几根雪糕棍、一个瓶盖和一根粉红色的皮筋。
多多拿着袋子对小伙伴们说:“这是个魔法袋子,里面的东西都会变魔法哦!”可是等多多把袋子里的东西都倒出来后,小伙伴们都哈哈大笑:“这些东西会变魔法?”
“是真的,这片叶子会唱歌,可好听了。”
“还有这两个别针,它们会跳舞。”
小伙伴们可没兴趣听多多讲故事,他们笑着走开了。多多把宝贝装进袋子里,自言自语地说:“这就是个会变魔法的袋子。”
晚上,多多把魔法袋子放在床头边。半夜里,魔法袋子里吵吵闹闹的,一会儿,魔法袋子打开了,里面的宝贝争先恐后地跳出来。
一根雪糕棍举起手说:“嗨,我们开个音乐会怎么样?”
“好啊!”大家都欢呼起来。
粉红色的皮筋在铅笔盒上绕了两圈,雪糕棍在上面弹奏出优美的音乐,金黄色的树叶唱起了歌,两个别针手拉手跳起了踢踏舞,瓶盖呢?正旋转着身子在跳芭蕾舞呢!
大家尽情地欢乐,吵醒了正在睡觉的多多。多多睁开眼睛,看到了一切。
多多坐起来说:“我想和你们一起跳舞,可以吗?”
“好啊,欢迎你的加入!”
多多看了看魔法袋子,自豪地说:“我就知道这是个魔法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