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童话4
秋天来了,树上结了苹果、梨子。土里长出花生和胡萝卜,他们都是秋天的宝。
我们乘着秋风来到果园里。这时,红红的苹果对我们说:“你们快看我!我这么红,我的维生素特别多,快来尝我吧!”“那你有什么作用?”梨子争着说,“我的维生素比你多的多,而且我还能养肺,你能做到吗?”“说到维生素,你们都比我差。”原来,是埋在土里的胡萝卜在说话,“我不仅可以补充维生素,还可以让小朋友的眼睛明亮起来呢!而且,我还是秋天最宝贵的东西呢!”听着大家都在说自己的优点,埋在土里的小花生急了,它们连忙去找花生爷爷。“花生爷爷,我们有什么作用?”花生爷爷摸着胡须说:“我们的优点也很多,而且我们有个特点它们没有,我们可以用来做油,它们不能。”听到这话,小花生们又高兴起来了,它们在地下,等着被人们挖到。
秋天的童话还有很多很多,你们要自己去寻找,就会发现,秋天的童话真的很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