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8
虽然我只是一个小学三年级的学生,可在我这仅有九个春秋的金色童年里,却有着丰富多彩的生活,其中有快乐,也有烦恼;有喜悦,也有悲伤……而其中的一件事情,却让我很是难忘!每次想起,总是记忆犹新!
20xx年的初秋,当我告别幼儿园,即将成为一名盼望已久的小学生时,却发生了一场意外……
那是离开学仅有三天的一个傍晚,吃过晚饭,爸爸妈妈带我去室外乘凉。那时的我,活泼可爱,一蹦三跳。脱开父母的手,我就像一匹脱了缰的小马驹,自由快乐地奔跑!可由于路灯暗淡,我跑得又猛,一个趔趄,我被一个小石块绊倒在地!刹那间,我的胳膊犹如断裂一般,疼痛难忍。我的眼泪也犹如火山爆发一样喷薄而出!爸爸眼疾手快,一个箭步冲上前去,扶起我,抱在怀中。妈妈看到我哗哗的眼泪,更是心疼不已,一边安抚我,一边也黯然落泪。我哇哇大哭将近持续了十多分钟,爸爸妈妈感到事情不妙,立刻抱着我直奔医院。拍片检查结果是,右胳膊骨折!打上夹板,戴上绷带,就这样,我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小伤员。
那段日子,我仿佛又回到婴儿时期。因为伤的是右胳膊,所以从早晨的起床穿衣,到吃饭,喝水……一切日常行为,全是妈妈代劳,尤其是夜间睡觉时,妈妈怕我压着那只伤胳膊,整夜都不敢沉睡,不时地看看我的睡姿,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三个多月后,胳膊痊愈了,我也被妈妈养得白白胖胖的!可妈妈却消瘦了很多,增了几根白发!知道我卸下夹板后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吗?就是伸开双臂给妈妈一个大大的拥抱!感谢妈妈那段日子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感谢妈妈那比海更深的母爱!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两三年了,可每每想起,我总是记忆如初,难以忘怀!